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求才登記成長創下三年同期新高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









根據往年經驗,轉職潮多在農曆年後才浮現,但今年部分企業已提早在年前就在台灣就業通網站展開搶人大作戰,1月新登記求才人數不僅較上月增加4.34%,成長幅度更創下近3年同期的新高。

年後製造業大廠紛紛展開搶人大作戰,根據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登記情形,一月徵才人數不僅較上月增加4.34%,成長幅度更創下近3年同期的新高,其中以製造業成長幅度最大,不僅較上月成長11.71%,更較去年同期上升6.55%。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在行業別方面,表現最為亮眼的是製造業,新登記求才人數為37,137人,不僅較上月成長11.71%,更較去年同期上升6.55%,呈現月增率與年增率雙漲的情形,而製造業徵才旺季向來集中在3~6月,預期未來會有更明顯的成長。

在「電子零組件製造業」成長帶動下,1月新登記的求才人數為10,585人,加上國際品牌行動裝置晶片、面板需求熱絡,職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17.65%,也較上月大幅上升21.12%。

目前將近3成5的職缺集中在台南市,聯電南科廠於今年將招募2,000位各類工程師,需求涵蓋半導體研發、製程整合、設備工程師等人才,台積電也徵求100位半導體工程師;另外有近1成5職缺位於新竹縣、1成3集中在桃園市,目前艾克爾桃竹地區釋出上百位製程技術員、75位生產設備工程師、50位電機技術人員等超過900個職缺,其他科技大廠如欣興、頎邦、昇陽也在積極徵才。





E7F903064F9B0F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djirrl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