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Coby The Corgi(@cobythecorgi_sg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



Coby可愛的模樣讓許多人笑翻,直說牠真的好認真,主人怎都不幫忙一把啦!還有眼尖的網友歪樓,發現在29秒處左右好像有隻小強路過,堪稱最強漏網鏡頭。不過也有人提醒,柯基和臘腸狗一樣,腿短短的雖然很可愛,但同時也讓他們的髖骨更加脆弱;如果家中有樓梯的飼主,盡量都要用抱的或是製作特殊小坡,才能讓牠們頭好壯壯長大。

柯基雖然好照顧,沒有體臭、不挑食又很活潑,若從小教導,服從性和聰穎程度更是沒話說;但柯基由於不挑食,因此容易肥胖,而且有上述遺傳性髖關節發育不良及眼疾問題,要耗費非常多精神及金錢。柯基的叫聲更是宏亮,如果不常帶出去跑跑,容易精神緊繃而亂叫;所以飼養柯基前也要?量自身狀況後再決定。



柯基圓滾滾的屁股和短腿,配上呆萌的舉動和樂笑容,也讓牠們成為狗界裡的人氣王。不過也因為牠們的小短腿,使得在部分行動上會有點不方便,比如說上樓梯。新加坡一隻小柯基Coby面對近在眼前的家人,雖然只有短短4格的階梯,但無論牠怎麼努力卻都上不去,最後只好不知所措地一屁股坐下來。



▲狗生好難,爬上去都肚子餓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cobythecorgi_sg)

INSTAGRAM:cobythecorgi_sg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2A5040A281A2B5F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djirrl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